欢迎访问沈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3年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6 来源:沈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5月25日下午,沈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3年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2022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会议还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市局领导班子,市管领导干部,总工程师、局机关正副处长,市场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负责同志,共计119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政府和市政府廉政会议精神,市局党组成员、驻市场监管局纪检组组长王健就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有关工作要求,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佳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坚定不移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建设,落实政治规矩,坚定政治方向,增强政治功能。领导干部要把改进作风与增强党性结合起来,做到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要强化思想建设,抓实主题教育,在学思想上筑根本,在强党性上提境界,在重实践上转作风,在建新功上求突破。

会议强调,要始终将监督执纪挺立于前,坚持关口前移、强化事中事后监督;要始终将风险防控牢记于心,打好行风问题“大清扫”等监督“组合拳”;要始终将作风建设紧抓于手,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全面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取得新成效,为新时代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打开新局面、掀开新篇章、取得新突破!

官方微信

沈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449号
 版权所有:沈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主办单位:沈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2101000095 辽ICP备19021314号 联系电话:024-24011114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