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
沈阳市浑南区市场监管局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7 来源:沈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由沈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沈阳市消费者协会、浑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浑南区消费者协会联合举办的沈阳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在沈阳市浑南区大奥莱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向经营者发出“文明诚信经营、提振消费信心”的倡议,倡导广大经营者在营造放心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方面有新举措、新作为。会上,大奥莱等10位商家代表在承诺板上签字,表达了他们开展文明诚信经营、提振消费信心的决心。

浑南区市场监管局以“质量、价格、服务、安全、维权”五个放心为创建重点开展示范创建活动,大奥莱也成为了首批“放心消费示范店”。全区7名保护消费者权益志愿者被沈阳市消费者协会评为“优秀维权志愿者”,并在活动现场为其颁发了证书。

此外,在活动现场还有来自消费者协会和律师事务所的专业人士为为消费者、经营者开展法律法规咨询服务,提高消费者自我保护能力,普及相关法律知识。工作人员现场受理消费投诉3件,解答消费咨询28个。

官方微信

沈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449号
 版权所有:沈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主办单位:沈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2101000095 辽ICP备19021314号 联系电话:024-24011114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