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
【3·15市场监管在行动】沈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保健食品科普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来源:沈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进一步普及保健食品科普知识,提升广大消费者理性消费和自我防护意识,自觉抵制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行为。3月12日,沈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皇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走进皇姑区黄河街道庐山社区,以“科学认知保健食品,明白理性放心消费”为主题,开展了“保健食品科普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邀请省局专家为居民们详细讲解了保健食品基本常识,宣讲了防骗指南,消除了消费者对保健食品的一些误区和困惑,帮助消费者树立正确的消费理念,提升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发放特殊食品科普手册,设立咨询台、收集群众意见建议,详细解答消费者关心的保健食品功效及适用人群等方面的问题和疑惑。

现场群众积极参与,气氛热烈。活动发放各类宣传物品100余份,收集和解答群众问题20余项,进一步普及了保健食品安全知识,增强了中老年人对保健食品的认知辨别和自我保护能力,受到了现场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

官方微信

沈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449号
 版权所有:沈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主办单位:沈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2101000095 辽ICP备19021314号 联系电话:024-24011114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