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
沈阳市知识产权局印发《全市知识产权系统进一步做好知识产权宣传工作打造文化传播矩阵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24-03-05 来源:沈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积极推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进一步做好我市知识产权宣传工作,打造文化传播矩阵,近日,沈阳市知识产权局印发《全市知识产权系统进一步做好知识产权宣传工作打造文化传播矩阵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方案》围绕“构建内容新颖、形式多样、融合发展的知识产权文化传播矩阵”的要求,介绍了4方面宣传重点,旨在全面宣传展现沈阳市知识产权高质量创造、高效益运用、高标准保护、高效能管理、高水平服务工作成效,充分展现知识产权对内激励创新、服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

《方案》要求全市知识产权系统要上下联动、密切配合,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传统媒体、官方媒体、自媒体、新媒体相融合,市区、部门协调联动的方式,加强知识产权宣传,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社会氛围,唱响知识产权主旋律,发出更多知识产权“强音”。

官方微信

沈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449号
 版权所有:沈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主办单位:沈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2101000095 辽ICP备19021314号 联系电话:024-24011114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